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一年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都十分美,而我最喜歡的,要數秋天。 

 秋天,天高雲淡,秋涼氣爽。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過了祖國的壯麗山河,走過了高原,又來到西寧,來到了我們中間,並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也給人類帶來了美好的遐想。 

 當然,也有人不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的的來到預示着寒冬的來臨,秋天的來到將所有的色彩一掃而光,可我卻十分愛秋天,正像我們書中說的一樣:“秋天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住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給人間。”這就是秋天,當我走到田間地野時,看見農民伯伯的手裡捧着稻穀、瓜果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時,你就會感到,看到秋天是多麼美好,多麼偉大! 

 再看西寧的秋天! 

 清晨,秋姑娘歡天喜地的來到我們城市,來到了大街小巷,來到了山川、河流,並用自己手中的魔術棒將樹木變的五彩繽紛,微風一吹,五顏六色的葉子在空中飛舞,美麗極了。 

 中午,南北兩山,層林盡染,紅、黃、綠一團團,一簇簇,一片連着一片,十分美麗。在火紅太陽的照耀下,好象演繹着一幅美麗生動的畫卷。真是山中有畫,畫中有山! 

 紅霞緩緩升起,它把秋天的天空照的紅艷艷的,由秋姑娘帶來的野花把山坡裝點的異常美麗,路邊的 柳樹身上還披着綠裝,高傲的擺動着自己的枝條,好象在和秋姑娘攀談! 

 啊!這就是我愛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