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班”冷戰“小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班”冷戰“小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3月21日冷戰開始。 

由於“小班”業績很失敗,惹得“老班”不當病貓當老虎。 

上課,“小班”尾巴翹天,想要遏制“老班”共產主義,做出反“老班”共產主義行動。課堂成佔場,“小班”放激光槍,“老班”放原子彈。一個原子彈轟倒一片“小班”。“小班”又來N+2個炸彈,想要轟倒“老班”。沒想到被“老班”轟倒WC去轟炸台灣島。 

第一戰,“老班”能“小班”一籌。 

課下,“小班”採取除了武裝進攻之外一切手段的敵對行動。“小班”36計走為上策,武力不勝,只好腦用,不信三個臭皮蛋抵不過一個諸葛亮。這不是典型的自嘲主義嗎?不過一個諸葛亮還真抵不過三個臭皮蛋。孫子兵法,使得“老班”措手不及。第二戰,“老班”敗戰“小班”。 

食堂,“老班”橫眼冷對“小班”,這次既不是疲勞戰,也不是腦力戰,打的是心理戰,兩邊實力相當,“老班”、“小班”都沒折,只好實行和平主義發展道路。 

第三戰,“老班”平“小班”。 

2010年3月28日,廢除遏制“老班”共產主義計劃,實現實行和平主義發展道路,標誌着冷戰的結束。 

學生和老師在學習和交往的過程中,都會有這樣那樣的矛盾糾紛,關鍵是看老師怎樣去處理這些糾紛,學生怎樣對待,如果老師處理學生之間的關係融恰,學生回眸初中時,多得不是悲憤,而更多的是感動與懷念。

您正在瀏覽: “老班”冷戰“小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班”冷戰“小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