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奇葩老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奇葩老班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上了初中以後,認識了很多很多不同的同學朋友,以及班主任。而我們班的班主任用“奇葩”來形容再合適不過。

  這是我們班的老大·晴天

  我們的老班是一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臉上還有些許的孩子氣。記得第一次見她時我多少有些排斥她,因為周老師走了。但是幾天之後我發現她在我們之中就像是一個大姐姐,但就是這一大姐姐帶給了我們好多歡樂。

  剛開始,感覺老班對我們很客氣,客氣的有些疏遠

  幾天後,感覺老班就是一大姐姐,對我們很認真

  再後來,感覺老班就是一才女,基本什麼都可以

  在最後,感覺老班已經離我們遠了,她不能陪我們走過初四了

  還記得那個萌萌的老班

  還記得那個堅持的老班

  還記得那個可愛的老班

  還記得那個善良的老班

  還記得那個負責的老班

  唱多來A夢的老班

  記得那是在一個班級活動課,班裡的同學都因為這是周五的最後一節課而興奮,一些連王澳斌這樣的好學生都蠢蠢欲動了,竊竊私語的開始聊起天。這時我們聽到了一連串的高跟鞋聲,這個聲音就像是我們的門衛,大家立刻閉上嘴,拿出書端端正正的“看”了起來,其實大家都明白是根本看不下去的,但是在老師面前誰不裝一下好學生啊。

  老班進門后,把手機放到講台上,然後倚在講台邊上,說道:“我們這節課玩什麼”大家一聽到老師這樣說,“啪”整齊的放書的聲音。“老師我們出去玩吧”一不知名人士喊道,姚姐姐搖了搖頭“別的班都沒出去我們也不能出去啊,還有沒”“老師我們看電影吧”老師還沒說什麼,大家都去說“你能有點新意不”“自己看去”“庸俗”。後來我們就選擇唱了歌,樂得屁顛屁顛的,有像張少東楊昊那樣唱得好聽的還有像我這樣五音不全的,其實有些時候,同樣的時間干不同的事感覺時間過去的都不同,大家遺憾的看了看錶,沒幾分鐘了,沒意思

  不知道是哪個不要命的:‘老師你也唱首唄”這一喊就像起義軍一樣,原本沒事,其實戰爭一觸即發,大家都七嘴八舌的喊道“老師來一個”“美女”“來一個吧”其實大多數同學都是抱着一種湊熱鬧的態度,沒想到……

  老班靦腆的一笑“我唱得不好聽,大家就將就一下吧”,然後就清清嗓子,“如果我有仙女棒變大變小變漂亮還要變個都是漫畫巧克力和玩具的家如果我有機器貓我要叫他小叮噹竹蜻蜓和時光隧道能去任何的地方讓小孩大人壞人都變成好人(Hi!大家好,我是小叮噹)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躺在草地上幻想。”我們都癲狂了,好甜啊,幸虧不是我們同學,後果不堪設想。

  給我莫大的鼓勵者·姚姐姐

  我的體育,大家都是總所周之啦,每次下了第二節課訓練落了半圈的只有我,很頑強的吧,能一直保持倒數第一也需要一定的技術的。但話雖這樣說,心裡還是有些不服的,憑什麼呀,比我訓練的少的大有人在啊。但是老班狠狠的給我上了一課

  我依舊慢悠悠的做着蛙跳,無所謂,反正每次都是倒數第一,那麼累幹嘛。我蹲了下去,旁邊突然出現了一團黑影,我看了一下她的鞋,是一雙黑色的運動鞋,確定了不是老師后我抬起了頭,沒想到真的是老師,老班露出她的招牌式微笑“起來,我們倆個比看誰先做完”我無奈了,這大熱天的,一班主任不去樹底下陪着我幹嘛。

  她率先跳了起來,一抹紅影在我眼前,鼻子有些酸酸的,她說她跳一下我跳一下,就這樣我比以往快了些。

  重複,訓練,陪伴,加油,謝謝

  暫別·老班

  時光從來不吝嗇,呵。老班也離我們漸行漸遠,看着家長會時班主任的笑臉,大家的心裡似是喝茶時,不小心倒多了好多茶,你不能埋怨它苦,只能抱怨自己沒有認真,後悔,也於事無補。初四了,老班由於是新來教的,所以,她不能陪我們走那所謂初四的最後一年了。

  老師,可能我們的師生關係就此終結了,但你永遠是我們初三一班的老班。是我們初三一班的老大。暫別。

  河南濮陽華龍區油田第十九中學初三:周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奇葩老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奇葩老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