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月光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月光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月光潭

  在陽春,有一個遠近聞名的月光潭。在寒假,媽媽難得帶我去到了這個屬於我們家鄉的特色風景線。

  月光潭是一個國家特級保護區,據說風景秀麗,山清水秀,更何況坐落在家鄉,我怎能不去一探究竟呢?一大清早,我就嚷嚷着出發了。

  來到入口,我抑制不住心中澎湃的興奮和激動,歡呼雀躍地跑了進去。來到潭前,我們一行人迫不及待地脫下鞋,光着腳丫子,活蹦亂跳地奔向潭水,水很淺,也很清,可以看到潭下的石頭。早晨的月光潭潭面上霧氣繚繞,把整個月光潭籠罩在撲朔迷離之中;夕陽緩緩升起,霞光照耀下的潭面上泛起紅光來,似乎整個潭面都披上了一件紅紗。這時,紅彤彤的夕陽倒映在潭面的盡頭,使人眼前呈現出一幅蛟龍戲繡球的壯麗畫面,令人無不陶醉,無不憧憬,無不神往。

  我們小心翼翼地將腳沉浸在水中,啊,現在正是寒冬一月,潭水卻沒有一絲冰涼,反而是難以言喻的暖和。我們急忙袖起褲腿,彎下腰,雙手捧起滿滿的潭水,“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啊,甜甜的,涼涼的,那可口的味道,令人終生難忘;我們踩在水下柔軟濕滑的沙土上,開始嬉戲打鬧,一會兒潑水,一會兒踩水,一會兒又偷偷蹲下身子喝兩口清甜的潭水……這兒還有許多光滑的,奇形怪狀的亂石堆,有的像人,有的像動物,有的像植物,還有的難以形容……我們坐在上面,靜靜地觀賞着巍峨雄偉的青山綠樹,風涼涼地,徐徐地吹來,水暖暖地,緩緩地流過,夕陽映襯着這一道既獨特又美麗的風景線。

  月光潭雖沒有長江的雄偉,黃河的氣魄,錢塘江的壯麗,但卻有着它的獨特,更是我們家鄉的驕傲,我愛月光潭!

  初一:濃濃書香

您正在瀏覽: 游月光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月光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