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了一份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了一份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二歲了,在這個花雨繽紛的年齡里我多了一份堅強。

  活潑可愛的樣子已經在我十二歲時消逝的無影無蹤了。

  10月28日是我的生日,每年我都能收到一個大大的蛋糕聽到一串串祝福的話但這次沒有,因為~我媽病重了,她得了腰椎間盤突出。家裡的氣氛也一天比一天沉悶。一天我發現爸爸正在整理什麼東西,我問:“爸你幹嘛?”爸說:“給你媽準備去山西二院的東西。”什麼?我心裡一陣抽蓄。那天我喝了很多酒邊喝邊流淚,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失聲痛哭。我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

  媽媽走後由三姨媽來照顧我雖然她照顧我很周到但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似的。夜裡我獨自落淚然後獨自擦乾。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

  後來就漸漸習慣了,想媽媽了就拿上媽媽的照片說話,衣服髒了自己洗,被子自己疊,餓了,自己湊合做飯老師批評了,自己安慰自己下次努力。我學會了自己去奮鬥去拼搏去面對暴風雨。

  一天媽媽打電話說她不久就要回來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不僅因為媽媽病好了,也是因為小小的我在風雨中漸漸堅強了。

您正在瀏覽: 我多了一份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了一份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