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人的噪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噪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所住的小區是一個新落成的小區,最近有十幾戶人家在裝修新房,本來寧靜、美麗的小區,被裝修房子的噪音和建築垃圾弄得面目全非。 

  那天,我正準備複習語、數、英三門功課,過幾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我正做英語練習卷時,耳畔傳來一陣陣刺耳的聲音,電鑽正拚命地鑽着樓下鄰居家的牆壁,電鑽聲不絕於耳,好象在大聲說:“親愛的牆壁,我要在你身上鑽幾個洞,我們的裝修一定是最時尚的。”電鑽刺耳的響聲讓我靜不下心做練習卷,把我弄得心煩意亂。電鑽聲剛停,又傳來榔頭敲擊的聲音,這噪音更加猖獗,我們越發心神不寧。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們小區電鑽和榔頭聲音更顯刺耳,彷彿在奏響一曲《裝修交響樂》,使小區雞犬不寧。都九點了,可是樓下的裝修施工隊正幹得熱火朝天,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這些噪聲深入人心,使人無法安心入睡,我在床上折騰了很長時間才睡着。早晨,我又被來勢兇猛的噪音樂團給吵醒了,揉了揉朦朧的睡眼,瞥了一眼鬧鐘,才凌晨5點半,離我以前起床的時間還差一個半小時,我多麼想在被窩裡多睡一會兒啊,可是那窗外的電鑽聲,讓我想賴床也不行了。在噪音困擾我們的同時,裝修房子的灰塵,也讓我們很苦惱,每天早晨,我們就會發現自家地板,桌子等地方都沾滿了一層厚厚的灰塵。媽媽每天要燒早飯和洗衣服的同時,還要做一件必須做的事——拖地板。看了媽媽勞累的身影,我心裡有一股酸澀湧上心頭。 

  這令人討厭的噪音什麼時候能和我們說“Goodbye”呢?希望裝修新房的鄰居們也遵守公共道德,早晚不開工,不要影響居民正常的休息,希望噪音快快離去,讓我們過安寧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噪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噪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