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中失去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失去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天空,灰濛濛的,失去了顏色,像是被誰偷走了一樣,那又會是誰呢?為什麼呢?

  我在長大,從小學生到初中生。學的知識也越來越多,結識的朋友也越來越多;可我卻感到自己似乎失去了什麼東西,很重要的東西,可我卻不知道那是什麼。只是隱隱約約地感到,那是很重要的東西,我卻不知道。

  走在分岔路里,總會很貪心,希望兩條路都可以選。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得貪心了?也是什麼時候開始,對棒棒糖不感興趣了?什麼時候開始有目的的做事……也開始懂了,自己不再是小孩子了,對小孩子迷戀的棒棒糖自己已經不喜歡了。每當看着別的小孩舔着手裡棒棒糖,臉上無憂無慮的表情,心裡很是羨慕,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只有羨慕別人了?有點知道我丟掉的是什麼了。從前那些異想天開的想法煙消雲散了,只知道要腳踏實地,和別的同齡人一樣。我明白了,自己丟掉的是童心,一顆天真的童心。是什麼時候丟掉它的?是在不再迷戀棒棒糖的時候?還是不再有那些不現實的想法的時候?一切的一切都無從知道,只知道,我丟掉了童心。

  長大之後看得更遠了,也看見了人心的陰險、醜惡,雖然也會感到美好與善良的存在,但卻只有一點點一點點。沒有了童心,總把善良的人看做傻子;沒有了童心,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滿足於快樂而簡單的生活,開始追求榮華富貴;開始變得貪婪,慾望無止境;也開始有了歧視……

  成長總是讓人不滿足,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有時候,常常會懷戀單純背後的小幸福。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不再是小孩了。但依然還是想,從前的美好單純。也想過去尋找,但是我是在什麼時候丟失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去找?也只有無奈。

  上帝是公平的,你得到的同時,也會失去一些東西。每一個人都不會多得,每一個人也不會少給。上帝的話,我也知道:

  我失去過,會更珍惜擁有。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失去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失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