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的珍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珍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倒退到春秋……

  一個文人模樣的人立在汩羅江岸,回想自己的境遇。

  奸臣當道,自己空懷對楚國的一片感情落空。幾篇詩文道不盡自己的悲哀,幾聲長嘯吼不盡自己的抱負。

  難道自己就這麼凄慘地混過餘生?

  微微一笑,縱身汩羅江。江水不分人如何,一慨接受。楚國不容自己,江水卻容。名節得以保全。

  時光追溯到隋初……

  就是幾天前,自己還是南唐後主。也就是幾天後,自己就成了違命侯。

  夢裡不知身是客,嗚呼哉!問君能有幾多愁?雖說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可春水哪能流盡自己的哀思?

  “皇上賜酒一壇!”

  是客是主?且不論此事。就讓自己埋葬在歷史潮流罷!捧起罈子,緩緩倒下。至少我還不是一個昏君。

  時光流逝到宋朝……

  自己空有一腔熱血,卻被困大牢。岳字大旗時時還招搖在夢中,抗金吶喊還震蕩在耳旁。

  昏君奸臣為何不讓我破樓蘭?

  “岳將軍,請去風波亭來一下。”

  我知道這意味着死亡,但失去生命好過眼看河山歸金,我不後悔抗金。至少我的事迹會感動萬千人!

  千古情長,人生路短。假如林黛玉不體弱多病,哪得讀者感嘆?假若斷橋未斷,哪有人蛇情緣?

  事事美滿黛玉就不值一提,事事美滿世上只會多了一對吵架的夫妻。

  失去,是對本已美妙的事物添加一道情感感嘆。所以,失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事事順心美滿。失去是最珍貴的東西,因為失去,事物才會越發令人讚歎。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珍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