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問分數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分數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周過得平平凡凡,到周五了,就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一個小小的動蕩出現了。

  數學考試了,這並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但有幾個同學去問了分數,而且情況不容樂觀,我一下子就蒙了。憑我在小學的數學水平,能考個八十幾分就很不錯了。正在我犯難時,王雅心緊張而又期待地對我說:“我們去問分數吧!”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事到如今,我又能怎樣?只好順從地答應了,反正知道都是遲早的事情,晚知道不如早知道,被王雅心嘲笑就嘲笑,我豁出去了!

  一放學,我和王雅心就向樓上衝去。剛開始,我們都是兩個樓梯一跨,到了最後,我們的腿就慢了下來。好不容易到了數學老師的辦公室門口,這短短的路程爬得我和王雅心氣喘吁吁,我們彼此都了解得很,當然是因為緊張。“你先進去。”“不行!你說要來的,你進去。”“你考得肯定比我好,你進去。”正在我們為這個問題爭論不休的時候,我的一個小學同學剛好放學路過,嬉皮笑臉地問道“幹嘛呢?鬼鬼祟祟的。”“想問問數學成績。”我脫口而出,把後果都拋到腦後了,果然,那個同學不屑地說:“就你啊?算了吧。”說著一蹦一跳地走了。王雅心在旁邊大笑不止,我“哼”了一聲,邁着大步,踏進了數學老師的辦公室。

  這一踏進去,我剛才的囂張氣焰全沒了,只感覺我的腿在一點點地變軟,我已經看到數學老師那微微謝頂的頭了,但我心中逃跑的慾望已經快要佔據我整個身體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拔腿就跑,王雅心也緊隨其後地跑了出去。出了辦公室,我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想嘲笑一下對方的膽小,卻又怕對方嘲笑自己。就這麼干看着將近兩分鐘,王雅心突然很嚴肅地直起身來,朝辦公室的方向走去。我長舒了一口氣,跟着王雅心來,真好!

  正等待着王雅心問數學老師分數,她突然把我往前一推,我直衝到數學老師面前,王雅心,你夠奸啊!想着,我快速地回頭瞪了她一眼,怎麼辦呢?只好厚着臉皮問問了。數學老師還是挺和藹可親的,從給我們改卷子到出成績,他一直都是笑臉相迎,看到我們兩個緊張得滿頭滿臉都是汗,他還問了我們怎麼這麼熱。從辦公室出來,我和王雅心都不約而同地大笑起來。

  你也許很疑惑,不是去問分數的嗎?分數呢?其實分數已經不怎麼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收穫了嘗試中的新鮮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問分數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分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