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耗子酷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耗子酷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耗子酷酷 標籤:狗拿耗子作文

  閑來無事,就來寫寫自己吧,呵呵.   你知道嗎,這個題目可是我的綽號呢.呵呵~^0^~   我叫葛皓皓,是一個比較可愛的女孩(旁白:切,這人咋這麼自戀呢?BS……)!在我充滿幻想的初中年代,那些可惡的同學,充分發揮他們的想象力,硬是給我的名字組了個詞。“皓”,就成了“耗”,自然出現了“耗子”,T-T 555555555555,可悲哪。其實我可悲的並不是我的綽號,而是我同桌的綽號,恰恰是“大臉貓”,同桌還美名其曰“為名除害”。我簡直氣炸了……    也許你會問,“耗子”有來頭了,那“酷酷”呢?那我就更加無辜了。學校組織課外活動,老師將我們參加的小組進行統計。我參加的是書法。結果……當我去報到時,天哪,我是那個氣哪!只聽見老師點名時在上面叫:“七班葛酷酷到了沒?七班葛酷酷到了沒?”我就差當場暈倒了!原來,班主任寫的字太好了,是教導主任將我的名字統計成了“葛酷酷”!!!嗚……    於是,同學就把我的綽號改成了“耗子酷酷”,開始我死也不接受,這明擺着損我嘛!後來,心也放寬了,也接受了唄.想想這個綽號也是不錯的嘛!對不?有誰的綽號有我的好玩呢?   再後來,班裡流行起了“取綽號”,幾乎個個同學都有,有的還兩三個,不過誰也沒為此生過氣,都覺得好玩唄,呵呵!結果,連老師都有了綽號呢!我們可不是偷偷的叫老師綽號,而是光明正大的叫呃!   好象綽號也是有好處的,它好象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了呢!呵呵~^0^~   

您正在瀏覽: 耗子酷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耗子酷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