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些“小耗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些“小耗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996年,一個“鼠氣衝天”的年份.那一年,許多“小耗子”誕生了。我們有緣,同在一個班,所以我們班裡生活着許多“耗子。”

   以男生為主的“耗子,”一下課就活蹦亂跳,盡情發泄被困在鼠籠一般的教室里的野性;而以女生為主的“耗子”總是安靜地坐着,“偷”吃着書本里的知識。

   別看韓敏是只“母老鼠”,她可不安靜,是只典型的“假小子鼠”她每天一下課,一分鐘也閑不住,老師剛走,她就拉上她的隊員,以每秒一百八十邁的速度向教室 外衝去。一上課,她又拉上她的隊員,以一百九十邁的速度沖回教室,汗流“鼠”背。她不管不顧,把上節課還沒來得及放的書一個勁地塞進書包,再掏出這節課需要的書,然後坐在那裡開始喝水,那喝相真可謂:狼喝鼠咽呀!

   哦!張皓偉是個我們班個子最小的“小不點兒鼠”,他雖然個子小,可沒人欺負他,因為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呀!我們班 還出了一隻“大頭鼠”那就是盛偉,別看他頭大,他可不太聰明,每次考試不及格,我們都很疑惑:他那大頭裡到底裝的是什麼呢?雖然他學習不好,但許多同學和他交了朋友,幫助他解決學習時遇到的難題。

   鄭過是我們班的“廢話鼠”,他就得十句話中有九句是廢話,他的作文寫得很長,如果把裡面的廢話一刪掉,那他的作文連一百字也不夠了。

   至於我嘛,雖然不是多麼漂亮,但我是個十足的“開心鼠”。名副其實。我不管遇到怎樣的挫折,我都會開開心心的。無論什麼時候,只要有我在,一定不會冷場。

   天生“鼠才”必有用,別看我們班的“耗子”性格各異,可在老師的教育下,都會成為“鼠才”的!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些“小耗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些“小耗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