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酷小表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酷小表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今年8歲了。他呀,濃眉大眼,小小的嘴巴,一看就是個帥哥的樣。可惜……欲知詳情,請看下文“分解”

  他呢,我記的吧,那是他3歲的時候,他來我家玩,我跑到門口去看他,那傢伙不讓我姨帶着,自己風風火火的跑來了。跑來了就跑來了……還一下坐到我電腦前……我正在玩耶。接下來,電腦前演繹了一場世界拳王爭霸賽,最後我獲得了全場冠軍,坐在電腦前,嘲笑他,他氣的鼻子里老噴氣,我看着在那偷着樂。我裝作不知道,繼續在電腦前,還故意玩的噼里啪啦,弟弟他假裝聽不到,到床上睡覺去了。一會兒老媽來了,她看弟弟他跑到床上去睡覺問我他怎麼了。他馬上從床上跳下來:“哥哥他打我。”老媽聽了,找,那個,什麼,前些天我打掛昆蟲的屍體……我看見她,拿着屍體,慢慢的向我走來,好象嘴上在陰笑着(猜也知道),我一看,“媽呀!!!你饒了我吧,我把電腦讓他還不行嘛……”(本人實在怕蟲,那屍體是我用拖鞋遠投死的)“恩……這還差不多,興興,去玩去吧,你哥再欺負你,告訴我。”55555555555,你們欺負人。弟弟他也像我剛才那樣噼里啪啦的玩,似乎在氣我,時不時的回頭“蔑視”我下。看他那惱人的樣子,我想了一個主意。我就對他說:“弟弟啊,下午出去玩嗎?”“不要!”計劃失策……“那我們來玩吧”,“說了不要!”“那我們……”

  氣,哼,看我怎麼整你。

  有一天,我帶他去大市場里玩,我故意把他放走了,然後悄悄地跟着他,看他走丟了怎麼辦。豈料那人太多,跟丟了。我急的四處找他,怎麼也找不到,心裡估計:完了,完蛋了,回家這回吃什麼炒肉絲吧……等我神情恍惚走到家的時候,看弟弟正在那玩,我擦了又擦眼睛,是在那玩呀。天那……從大市場走到家4里路耶!?他怎麼回來的!?鬱悶,這傢伙呦。

  哎,他呀,可以這麼說,來了,又嫌他煩;不來,又想他,我的弟弟哦……

您正在瀏覽: 酷酷小表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酷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