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這一稱呼大都放在年邁的老大男人。而在我的腦海里,永遠忘記不了爺爺去世的那天。從那以後,“爺爺”這一聲熟悉的稱呼就成為我的回憶,它將永遠埋葬在我的腦海里,再也沒有機會對任何人這樣稱呼了。 

  記得爺爺去世的前一天,爺爺在樓門前吹涼風,我和剛上一年級的表妹在爺爺面前嬉戲,逗爺爺開心。而那也是我最後見爺爺的笑容。現在回想起來,我實在無法接受爺爺去世的噩耗。每天晚上總希望能夠在夢裡看到他,我無時無刻不想這爺爺的樣子。但事實擺在眼前,想聽爺爺的聲音,只有捂住耳朵清靜的回想;想看爺爺的容貌,也只有閉上眼睛回憶。現在爺爺留下的,也只有遺物和給我們的淡淡的回憶。 

  然而爺爺去世的事實擺在眼前,“爺爺”這聲呼喚從此就被埋沒。我也曾在爺爺靈前哭訴:假如人有下輩子,我寧願在做您的孫子,讓我好好地孝順您。總是在離別才知道爺爺有多好,但這是永別。而也正因我的不珍惜而鑄造了我的愧疚,這也使我受到了無法彌補的痛苦。 

  夕陽西下,何時復斜陽?望我與爺爺重逢在下個生命的輪迴里。我仍是您的孫子,而您依然是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