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我和其他同齡的小朋友一樣,喜歡吃糖,但是作為醫生的媽媽,總是在我纏着她要糖吃的時候,告訴我小孩子不能夠吃太多的糖,要不然會長蛀牙的。

  所以在媽媽的倡導下,我們家的親戚來我家玩的時候都不會給我帶糖吃的,每每看到別的孩子有糖吃的時候,我總會一臉羨慕的眼巴巴的看着他們。

  記得有一天,媽媽不在家,我在家裡翻箱倒櫃的找糖吃,結果在我們家的冰箱里找到了一包乳白色的糖豆,我如獲至寶一樣,興高采烈的拿出來,一口氣全吃了。

  後來媽媽回家了,她打開冰箱的時候發現冰箱里的糖已經不見了,就問我是不是把那包東西給吃了,我懵懂的點點頭,媽媽長嘆一口氣:那是藥用的糖丸啊傻孩子.....

  這件發生在我童年的小事,一直不能讓我忘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