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試卷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卷人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空還是這麼的藍,小草還是這麼的綠,同學還是這麼的賤,我的心情還是一如既往的糟。因為今天期終考試的魔爪已經悄無聲息的伸向了毫無準備的我們。嗚嗚嗚!!!……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光正肆無忌憚的刺向了我糟糕透了的心。突然!一陣誘人的菜香把我的軀殼吸引到了神聖的食堂中……

  “Omygod”當我看到了今天的菜時我大喊了一生,因為今天的菜是我在學校吃飯以來最好吃的一次。有誘人的雞腿,和N好吃的鵪鶉蛋,還有的菜我就忘了……吃完了Lunch后我滿足的用紙巾擦着滿是飯粒的嘴巴。心情也被着這飯香渲染的樂開了懷!

  終於該來的還是來了。我們先考的是歷史,“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心裡彷彿放了“笑笑粉”在那開懷大笑。你們知道我為什麼笑嗎?因為我最近開了幾分鐘的歷史,所以我還是知道一丟丟的。果不其然,歷史試卷上的題目大部分是我看過了的。於是一等老師發下來了卷子我便龍飛鳳舞的寫了起來。不過一會兒,我就攻到了最後一題。可最後一題成了我成功的絆腳石。那時我心裡真想讓老天爺派個芙蓉姐姐來救救我。這是我心裡出現了爭執:(1)看一下別人的答案(2)不能看別人的答案。最後經過了一番折騰后我選擇了亂寫。寫完后的我心裡不知為什麼感到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浮躁感?

  我們最後考的是地理,“不要啊,阿門保佑我,救救我吧”我心裡彷彿放了“懼怕果”在那裡瘋狂的顫抖着。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害怕嗎?因為我根本看都沒看geography。啊!一發試卷我就對後面的大題應該這麼寫而不知所措。這是我心想:“我的旁邊為什麼坐的不是我們全年級第一的譚亞男同學,而且我們又是從一年級開始的同學我相信她會給我參考一下的……”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時間卻毫不留情的飛馳着,那速度可以趕上光速了。快下課的時候我便瘋狂的寫着地理試卷。就在快下課的時候,我終於寫完了!!我心想:“我終於解放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

  啊,成績你就好比一台“檢測機”

  檢測我們這個學期種下的點點碩果。如果我們認真聽講它就會長得又大又甜,如果我們敷衍了事,那它就會長得“營養不良”。生活也是一樣的,如果我們認真對待任何一件事物那麼我相信我們就是下一個比爾蓋茨,如果我們做什麼事都半途而廢那麼下一個在風雨中拼搏的人,在老闆面前挨批評的人有可能下一個就是我們。“

  叮鈴鈴”人生的考試來了……

  江西南昌新建縣南昌2中昌北校區分校初一:胡成

您正在瀏覽: 試卷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卷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