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傻小子的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小子的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十分幼稚、無知,總愛把身邊的種種事物進行想象與創造,時不時的就坐在椅子上發獃,想象這個物體,它本身以外的樂趣,這讓我感到十分有趣。 

  有一次,在鄉下我正在床上準備入睡,忽然看見了一群小甲蟲從我身邊爬過,仔細地觀察,漸漸將這些甲蟲想象成了一群大象在遷徙,它們緩慢地移動着腳步,不緊不慢地朝着前面的“森林”走去。就在這時,一頭“獅子”沖了過來,叼走了一頭“小象”,其它的“大象”都被這一突然事件嚇的亂了腳步,四散逃跑。其實攻擊它們的並不是一頭獅子,而是一隻蜘蛛,這一下還真把我嚇了一跳,好長時間才緩過神來。 

  還有一次,我靜靜地蹲在土堆旁,把土坑當作溝渠,把土丘當作高山,把草叢當作森林,目不轉睛地看,仔細觀察着這片土堆的變化,這時從小洞中竄出一隻只螞蟻,它們好像是一頭在森林中尋食的水牛、斑羚,悠然自得的在森林中慢步。就在這時,忽然感到土地在震動,一個龐然大物沖了過來,一腳踩死數只“水牛”。我猛得一跳,原來是一隻田鼠。這讓我十分氣憤,立刻擒住了它,用木棍狠狠地抽打了它,以解心頭之狠。 

  這些小時候的趣事令我至今難忘,現在想起來,當時真是幼稚,竟然會把這些東西當作自己的玩物,也許是出於好奇,我估計在想象力豐富的時期,孩子們都應該會把身邊的事物加以創造,成為自己認為好玩的,能吸引自己的玩物。呵呵,這就是我,一個奇思妙想的傻小子。

您正在瀏覽: 傻小子的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小子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