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小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上有一個叫揚擇楠的同學,這的同學在我班稱為“傻小子”,因為他只要看見好笑的事他就會學人李白一本正經吟一首詩,他只要一吟詩絕對笑死你。  就那上次我們再外面玩沙包,當時是夏天周圍全是蚊子,他就編了一首詩是怎樣說的: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要問多大個,我也不知道。就這一首詩,笑的我們前仰後合,上氣不接下氣,有的彎腰笑、有的蹲着笑、還有的乾脆趴地下笑。有的人問我們笑什麽,我們跟他說了還沒等說完,他也笑個不停,你說他厲害不厲害。一次我、楊擇楠、周朝鶴、楊釜鑫還有一個白楊。我們一起在一中院里玩,看到了一隻兔子,我們跑過去要抓它,別看這兔子又肥又胖,跑起來都快趕上劉翔了。這兔子被我們追進了一個死胡同,原來楊擇楠使用白菜把它引到那的,所以說那隻肥兔子它才禁不住誘惑就被我們給騙了,白楊看見旁邊有個木板立刻就擋住了出口。那隻肥兔子好像也知道“死也不做餓死鬼”的道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白菜吃掉了,楊擇楠一下就抓住了兔子耳朵。說:“小小兔子好大膽,快點還我大白菜。不然立刻送給狼。” 

  哈哈……着就是我的夥伴楊擇楠。

您正在瀏覽: “傻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