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傻小子——阿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傻小子——阿杜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說到阿杜,那可是及讓我好笑,又讓我頭疼之人,啥?你不信,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有一天大課間,天上正下着牛毛細雨——我們最喜歡的天氣,因為可以玩20多分鐘,室內操一做完,我立馬蹦出座位,大叫着:“殭屍!”馬上有我的好朋友來到我身邊,那傻小子——阿杜也屁顛屁顛地跑了過來。阿杜的真名叫杜俊江,外號哈兒杜,他戴着一副近視眼鏡,臉很白,活像個白面秀才,但總像是得了痴呆症似的看着你,你說左,他偏往右。唉,你說,這阿杜是不是讓我很頭疼呢?遊戲開始了,首先是猜拳划殭屍,輸了的人當令人毛骨悚然的生化殭屍,我和阿杜划拳,我想:“阿杜這小子這麼傻乎乎的,一定會輸。”果然不出我這個“軍師”所料,阿杜輸了,成了殭屍,而我變成了抵擋殭屍的人類,我便一溜煙跑了,躲在了一個角落,準備來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坐收漁翁之利。留下殭屍阿杜和人類連浩越激戰,只見連浩越拿着把“MG3機槍”不停的掃射着阿杜,阿杜還是傻傻地連浩越沖,掃了一會兒,阿杜聽到連浩越說:“你被我爆頭了。”阿杜百思不得其解,這時,何偉楓衝過來說:“對啊,你被我打了好多HP呢!”唉,“可憐”的阿杜,就這麼“英勇犧牲”了,其實,何偉楓才剛“逃亡”過來呢!

  有一次綜合課上,老師讓我們拼裝電子積木,兩人一組。我非常“榮幸”地和阿杜分到了一組,(其實是悲劇啊)阿杜他既不會做,還經常添麻煩,沮喪之後,我便着手開始拼裝。我對阿杜叫道:“阿杜,快把圖紙拿過來。”阿杜聽了,似懂非懂,拿了一張紙過來,我一看,納尼!(日語:什麼)“你怎麼拿上節美術課畫的畫啊!”我對阿杜叫道。我欲哭無淚,只有自己去拿拼裝圖紙了。呼,終於開始了,我對阿杜說:“阿杜,拿3號過來。”阿杜聽了,拿了個3號——電池過來,我一看,差一點兒氣得吐血,呃,是3號拼裝組件!啊啊啊!阿杜看我的臉色越來越不好,知道自己拿錯了,拿了個3號拼裝組件給我。拼裝在順利地進行着,我馬上就要超越極限,拼裝完最難的一個了!我興高采烈,可是,我並不知道,失敗在向我一步一步地靠近。在最後的時候,我叫阿杜裝好電池,沒想到,阿杜把電池裝反了,造成了短路,哇,短路了!電池開始燒起來,好在老師及時切斷了電源,這才保住了我的小命。這時,阿杜舉着個“忽略”的牌子,想逃跑,我頓時大發雷霆,向阿杜沖了過去,還拿着個掃把,叫着:“死哈兒杜,你給我站住!”

  唉,這個阿杜,不知什麼時候腦袋才開竅呢?

  珊瑚實驗小學六年級:小瞿123123

您正在瀏覽: 那傻小子——阿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傻小子——阿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