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小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人不計其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就連雙胞胎也會不一樣。我有一個好朋友呀,是純正的“傻小子”。

  她,矮矮的個子,幾年過去還是沒變。烏黑的短髮下一雙小小的眼睛,顯得更加活潑可愛。從前,我們是同學,後來她轉去體育學院,現在,我們又是同學了,因為她和我在一個作文班。

  隨着她的轉來,關於她的記憶被一點點挖起。她,可是一個“傻小子”!咦,她不是女的嗎、怎麼會變成小子了?別急,聽我一一道來。

  她呀,個子小小的,總被人欺負。那一次,同學在教室里打鬧,經過她的位置時,把她的筆盒摔壞了,而且是她爺爺給的生日禮物!她哭了,我安慰她別哭了,讓老師來批評他們,她搖搖頭:“不,不要麻煩老師。”“那你的筆盒怎麼辦?”“我去找他們就行了。”說著,就要走去,我攔不住她,只好由她去了。她走過去了,不知說了什麼,接着就笑眯眯地回來了,我忙問她怎麼說的,她說:“他們賠我一個筆盒就好了。”“你的筆盒是你爺爺給你的生日禮物啊。”“算了,男子漢大丈夫。”哎,真傻,她什麼時候變男的了,但既然她不追究了,我也不好說什麼。

  她,就是這樣一個“傻小子”。

  華新六年級:辛一婷

您正在瀏覽: “傻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