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毛蟲之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蟲之死》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隻蟬現在是風光滿面,穿着高貴的衣服,戴着價值連城的首飾,身邊還跟着十多個僕人……可這華麗的外表,高貴的地位也無法遮住他那顆黑暗的心。 

 蟬現在每天只好偷着吃樹葉,吸樹汁。每天都提心弔膽的,有時偷吃時還會碰見別的動物,有時一連餓上好幾天……對與蟬來說最受不了這種良心的折磨,終於在毛蟲死後的一年,鼓起勇氣走進了法庭自首當時的行為。可正當這是毛蟲的家人來給蟬說情,使蟬深受感動。最終。蟬活了下來,但被穿上黑丑的外殼在樹上不停的叫着;毛蟲這種偉大的精神感動了上天,上天允許它們脫掉外殼,變成美麗的蝴蝶,自由在天空飛翔,與樹上的蟬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 

您正在瀏覽: ┾《毛蟲之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蟲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