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昆蟲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之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躺在一片綠茵茵的草坪上,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的目光隨着奇妙的小蟲們,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空間在我眼前擴大了,細密的草莖變成了茂盛的森林。一隻螞蟻,一隻可愛的小螞蟻,在這座森林中行色匆匆地趕着路,似乎在尋覓食物。這時,它發現了一小塊餅乾屑。它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用觸角碰了碰。找到食物的小螞蟻大喜過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其搬運到家門口。還沒進去,就見許多同類螞蟻出來迎接它。我想,它們一定是要好好慶祝一番吧!

  我走出了森林,來到了一大片花海之中。玫瑰,杜鵑……每一朵都那麼艷麗芬芳,引來了一隻只小蜜蜂。它們“嗡嗡”地叫,似乎想讓我與它們一起採集花蜜。它們這麼勤勉地奔波忙碌,一定是想儘早地將甘甜奉獻給人們!

  漸漸的,我又來到了一片空曠的草坪上。突然,我的面前飛過了一個身影。仔細一看,她披着件紅大衣,上面還嵌有七顆黑寶石。哈哈,原來是七星瓢蟲啊!她在我面前輕盈地飛舞着,是想向我炫耀她的綵衣吧!

  慢慢的,太陽親吻着西山,黃昏以經來臨。我望着夕陽,靜靜地坐着。一低頭,瞅見了一隻小蝸牛。它背着自己的小房子,不緊不慢地徘徊着,似乎想找個知己與自己談心。我輕輕地將它捧起,它羞澀地鑽進了小屋。過了一會兒,它似乎感到了我對它的友善,慢慢地探出了腦袋。

  在我與小蝸牛告別後不久,夜幕就已悄然而至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數着天上的小星星。忽然,四周出現了許多綠色的小亮點。我愣住了,難不成星星到陸地上來做客了?我仔細一琢磨,嘿嘿,一定是螢火蟲!它們提着小燈籠,是想為我照明嗎?

  不知不覺的,我就到了家。這是多麼愉快的一個下午啊!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一起到昆蟲之家去探訪那些奇妙的小生靈。

  安徽銅陵銅官山區銅陵實驗小學六年級:書堆里的人生【鄭思瑤】

您正在瀏覽: 昆蟲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