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昆蟲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聲聲的叫喊聲,我們大家和張老師一起來到了仙亭山公園,與蟲子們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伴着一路的歡聲笑語,我們大家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仙亭山公園腳下,遊歷就這麼開始了。走進裡面一看,裡面到處都是蟲子、螞蟻、知了、蝴蝶,仔細一聽,到處都是蟲鳴聲,它們紛紛都亮出自己的金嗓子,好像要在我們面前好好展示一番它們各自的“獨門絕技”呢!抬頭向上一望,密密麻麻的葉子像蜘蛛織的大網一樣。腳下踩着的大理石成了我們的站立之處,我們在這兒又是蹦又是跳,個個都像索溪谷的水一樣,野了起來。左右兩邊都是小徑,兩側都用光滑的鵝軟石組合成,還有很多“衛兵”在守護着他們。 

  踏上石梯,剛到拐角處就發現了一條滑不溜湫的小蛇,我連忙湊前一看,還真有一頭小蛇,它嬌小的身軀在強烈的陽光下努力爬行着,有人叫了張老師,可它卻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沒等張老師來,便趁眾人不注意之時悄悄溜走了。原來這種蛇叫竹葉青,可惜她訴說美麗,但是一種毒蛇,於是,我們都悻悻地走了。 

  走進森林深處,我們的目光往外與內仔細的搜索着小昆蟲們。大自然里必定少不了蜘蛛,果真不出我所料才不一會兒,就有人看到一隻正在沉睡的“睡美人”蜘蛛。嘿嘿!這隻蜘蛛可真會找地方,它懂得把它的家安置於“安全之處”,如果他懂得玩捉迷藏,它一定精英中的精英!此時的它旁邊有許多“保姆音樂家”們在一旁演奏着催眠曲,他正在那兒倒頭大睡呢!看它那樣子好像有人在和它搶它的床,他的嘴一張一合,嘴裡還念念有詞的。看他那樣,我可真是有想哭又想笑啊! 

  再繼續往前走便到了蚊子的“強大領土”了,我們重新整裝後繼續向前走。有人看到了在不遠的角落有一隻蜘蛛在寫英文呢!只見它神情凝重,雙手和雙腳賣力的寫着英文字母。他可真是一位英語天才啊!此時的它是一位老師,知了和蟋蟀是他的學生,它努力地板書着,知了和蟋蟀都為他們老師的精彩表現而鼓掌。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我們就要離開這些蜘蛛,離開這個昆蟲世界了,我依依不捨的揮手告別,告別這山裡的所有動物們。

您正在瀏覽: 昆蟲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