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一個多麼誘人而美好的字眼。童年發生的許許多多的趣事令人回味無窮。我坐在桌前,陷入了對往事深深的回憶。 

  那是一個除夕的夜晚,大人們都在家裡看“春晚”,我們小孩子又閑着沒事,於是,我便組織院子里的小夥伴:“放炮多沒意思呀!不如我們來槍戰,怎麼樣?”全票同意。OK!不到一會兒,各位戰士已全副武裝。AK47,M16應有盡有。我心想:“哼!他們幾個菜鳥想跟我這個超級大蝦斗,不自量力。嘻嘻!不過這樣正好可以更加表現我自己。”組完隊后,我們所謂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終於開始了。我們小組被分到了後院,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居然把我分到這麼好的一個陣地里來:前院到後院有一條通道,我就埋伏在通道口,等待這第一條上鉤的魚。突然,不知哪個冒死鬼風風火火地闖近來,沒等他反應過來,我就一槍結束了他,哎!真為他而感到悲哀,這麼好玩的槍戰,他卻這麼早就光榮退伍了,悲哀呀!我想,他們組現在可能正因為失去一名隊員而痛心疾首吧。為了更加有效地打擊對手,我決定奔赴前線:守在前院的大門後面。我悄悄地走向大門,而我卻犯了一個低級錯誤:槍沒有上膛。也就在這時,門突然打開,在我上膛的時候,對手給了我一槍。嗚!我這個超級大蝦竟然挂彩了。可悲呀!後來,我隊連失兩人,眼看就要敗北了,我卻在接下來的戰鬥中當起了“死人”指揮官,由於我的英明領導,終於扭轉了敗局。…… 

  之後,一想起哪次“三戰”,就覺得特別有趣,充滿了童年的歡樂和樂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