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記憶深處的一顆火種;童年是人生初始的一段陽光;童年是小巷深處的一首歌謠。童年是人生中最璀璨最輝煌的一段時光!當然,我的童年也很美好。現在,我就與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吧!

  那時我才三歲……

  那時我的外婆正在廚房做飯,外公在雞籠旁想着應該抓哪只雞,而調皮搗蛋的我呢卻在院子里和沙子吵架呢。每個人都忙的不亦樂乎。這時外公已經想好要抓哪只雞了,打開了“牢門”雞大爺雞大媽們見狀都瘋了似得跑出了“牢房”。正在吵架的我看見這幅場景立即坐在地上哭了起來,並想着一定要抓住這幫壞蛋。於是,我拋下沙子去抓雞了,才剛剛學會走路的我就已經在跑着抓雞了這樣的場面立即把外公給嚇到了。等回過神來后,外公的臉上出現了兩種表情一是無奈二是開心等這兩種心情結合在一起就是激動了。懷着激動的心情,叫了我的外婆出來。外婆出來一看就業出現了像外公一樣的表情,不過更多的是心疼。過了一段時間,我終於把他們一一抓了回去並在牢房前守着它們生怕它們再次逃脫了。這時外婆走了過來並把我抱在自己的懷抱里我也開心的笑了笑。

  從此以後,我就成為了這村中的小名人了。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們呢?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觀瀾中學初一:邵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