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葉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落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樹葉落了    

  濰坊市奎文區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謝宜雷    

  秋天來了。樹葉黃了。    

  一天,我在趴在窗戶上看落葉。    

  我發現秋風就像一把大掃帚,把路兩邊樹上的葉子刷刷的掃下來。    

  我看見幾片像蝴蝶一樣黃色的葉子,從樹枝上輕輕的飛下來,慢慢的落到地上,在地上打了一個旋,極不情願的翻滾着隨風而去。    

  一陣大風吹過,有的樹葉像蜻蜓一樣飛下來,有的樹葉像打滑梯一樣直衝而下,還有的樹葉象流星似的從天而降,不到半天的功夫,地上就落滿了樹葉。有黃色的,有紅色的,還有半黃,半紅的。他們翻着跟頭,打着滾,在馬路上翻來滾去。在地上賽跑呢!    

  不到半天功夫,馬路上到處是落葉,拿着大掃帚的阿姨掃啊掃啊,就是掃不幹凈。掃了前面的,後面又落下來了。剛剛掃乾淨後面的,前面又落下來了。阿姨累的老是捶自己的腰。    

  我想:用個什麼辦法,讓樹葉自己集中起來,站好隊,別亂跑,等着阿姨裝走。不,要是有個神仙,讓樹葉自己飛到垃圾箱里去,不是更好嗎?那樣阿姨不用掃來掃去,掃不幹凈,也不怕累得腰疼了。    

  快來一個神仙吧!

您正在瀏覽: 樹葉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