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葉落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落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吹來,把樹葉吹黃了,吹紅了,它們給大地換上了新衣服。

  秋天來了,它把漫山遍野的大樹染成了五顏六色的。有的變成了火紅色,有的變成了金黃色,有的變成了深紫色,把整個樹林變成了一片彩色。

  突然,幾片火紅的楓葉,迎着秋風在空中歡快的跳舞,過了一會兒,風停了,幾片楓葉在空中轉了幾個圈兒,就落了下來,好像它們都轉昏了頭,慢慢地睡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為什麼楓葉要離開媽媽,到大地上來呢?原來,楓葉寶寶想自己獨立生活,不想再讓媽媽為它操心了。

  秋風又呼呼的吹了起來,它把樟樹葉寶寶吹到半空,然後又輕輕地把樟樹葉寶寶放在地上,樟樹葉寶寶在空中翻着跟頭在空中落下來。樟樹葉寶寶看到媽媽不在它的身邊就“哇哇”大哭起來,風姐姐看到了,就來安慰樟樹葉寶寶。它說:“樟樹葉寶寶對不起,我不該讓你離開媽媽,把你送到草地上來。”樟樹葉寶寶聽了也不那麼難過了,它和風姐姐做起了遊戲來。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

  江蘇鹽城建湖育紅小學三年級(8)班三年級:吳幸陽

您正在瀏覽: 樹葉落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落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