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婆為我遮風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婆為我遮風擋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婆為我遮風擋雨

童琦

   我有一個年過八旬的太婆,她有着銀絲般的頭髮,臉上和額頭上有着一道道皺紋這就是她對我13年哺育的見證.

   太婆十分疼愛我,每當我做錯了事使媽媽火冒三丈的時候,我就躲進太婆的懷抱,躲過了一次次的懲罰.

   我還記得小時候媽媽讓我去買醬油,我拿着十元錢,走進了小店,可是哪知道剛把醬油拿出來,正要付錢時,突然發現錢沒了我想回家必定要挨罵了.就漫漫地走在路上.一回家,媽媽就發現我手上沒有醬油,便走過來問我:"小店是不是沒有醬油了?"我說:"不是!"媽媽又問:"那是怎麼?"我說:"我把錢丟了."這時媽媽的話就如連珠炮般向我投來.我立刻躲進了太婆的懷抱,因為我知道,太  婆可以為我遮風擋雨.與是我又一次逃過了媽媽的"追捕".

   太婆對我很好.有人罵我,她便安慰我.有人要打我,她就挺身而出保護我.我愛我家,但更愛太婆.

您正在瀏覽: 太婆為我遮風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婆為我遮風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