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教育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教育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的平陰鋁廠職工,但是在我的眼裡,媽媽是一名優秀的教育專家。

   我的媽媽長得非常漂亮。她長得雖然有點矮,但身材卻很苗條。一雙眼睛又大又亮,緊緊地盯着我的一舉一動,眼睛像兩顆黑里透亮的明珠。一張嘴是她身體里智慧的結晶成的艷紅色,說出的話總是那麼深奧,如果她在批評你的時候,不會正面批評你,而是在話中充滿着道理,也含有批評你的意思。

   記得小時候,媽媽和爸爸一塊帶我去濟南大明湖遊玩。那時天氣非常炎熱,累得我滿頭大汗,太陽格外耀眼,累得幾乎快要暈倒。於是我們買了一瓶清涼的冰鎮飲料,剛給完錢,我急忙一把搶過媽媽手中的飲料迫不及待地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媽媽連忙問:“孩子,我知道你非常累,可媽媽呢?”我一聽,害羞地把飲料給了媽媽。

   “咕咚鼓動”我自己喝下了最後一點水,很隨便地把瓶子往地上一扔,媽媽見了,對我的行為極其不滿,但是媽媽控制了一下情緒,說到:“孩子,你是怎樣學的幼兒園的環境知識?你都學到什麼了呢?給我講講好嗎?”

   我對環境保護知識學得很熟,一一背過,從不亂丟廢電池一直背到不亂丟瓶子,忽然想起我剛才的事,臉漲得通紅,我說“媽,這……這也太……哎!”

   最後,我還是紅着臉,乖乖地揀起了剛才仍下的瓶子。

您正在瀏覽: 會教育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教育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