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懂教育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教育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起了床,看見家裡就我一個人——弟弟去上幼兒園,爸爸去工作,媽媽在樓下,就先吃了早餐,見家裡那麼亂,就整理了客廳.小房間,然後把被子都疊好,剛要整理鞋櫃,媽媽就回來了,看見我把家裡都打掃好了,就誇獎了我一番。其實,媽媽還是比較通情達理的,能夠考慮到別人心裡的感受,爸爸就不同了,總是劈頭蓋臉一頓說,不管怎麼我辯解,他都覺得自己是對的,好像他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蟲似的。中午,爸爸回來了,知道是我把被子疊好后,他卻說:“你不用做樣子的,今天疊被子還不是為了我們把暑假評語寫好點!”真的好生氣,可怎麼辯解,爸爸他還是堅持自己的意見,哎~~真委屈啊! 

  說明爸爸不懂教育的事情還多着呢,看,我剛寫完一張試卷,想看一會兒電視,剛打開,爸爸就回來了。 

  “看什麼電視,作業還不做,只知道玩!” 

  “我剛做完一張試卷啊!” 

  “胡說,我一進門就看見你在看電視,哪在做什麼試卷!快去做!” 

  我知道怎麼說他也不會相信,只好去房間里接着寫,哎! 

  不止這樣,爸爸在我進房后,自己卻在門外看電視,而且一點也不考慮到我的感受,把電視的聲音開得很大。真是的。 

  我知道爸爸讓我去做作業也是為了我的學習,但我記得老師說過,父母要跟孩子平衡,如果孩子在寫作業,自己卻在外面玩,就不好,相反的,如果父母在做家務,孩子卻在玩,也會造成大家心理上的不平衡。這道理,爸爸就不懂嗎? 

  爸爸不僅對我這樣,對弟弟也是這樣,總覺得自己是對的,再接著說電視的事情.瞧!弟弟從幼兒園回來,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心愛"的奧特曼,爸爸一進門,就拿過遙控器,按到了自己喜歡的體育頻道,弟弟搶不過爸爸,又有苦無處訴,只有跑到我這邊哭,哎,連5歲孩子的電視也搶...... 

  哎~~雖然爸爸去聽了知心姐姐的講座,還是那麼“不懂教育”,真無奈啊!

您正在瀏覽: 不懂教育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教育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