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小狐狸摸着黑來到了小兔子的服裝店,小兔子此時睡得正香,絲毫沒有察覺到周圍有什麼動靜。“嘿嘿!這小兔子來了以後我的服裝店都沒有人去了,我要把那些衣服都剪爛,看她明天怎麼辦。”想着小狐狸拿起剪刀毫不留情的剪爛那些漂亮的衣裳,不一會兒,地上滿是碎布。小狐狸看了很滿意自已的傑作,接着偷偷溜出去,回家美美的睡上一覺。

  第二天小兔子剛開始,就看見了自已的服裝店變得不堪入目,頓時尖叫起來“我的衣服,啊啊啊,哪個小偷趕的!”這一叫驚醒了大夥們,大夥們趕到小兔子的服裝店小狐狸也去了。小兔子傷心的哭着“嗚嗚嗚,我辛辛苦苦做好的衣服,一夜之間全沒了,嗚嗚嗚。”小狐狸見了心裡高興到了極點“誰叫你搶我生意。”小鳥姐姐安慰小兔子說“小兔子,別傷心了,我們大夥們幫你做衣服吧!”“不行,你們都不會做衣服,有的笨手笨腳的,嗚嗚嗚,昨天一個老闆打電話來說要制定一百件連衣裙的,嗚嗚嗚。”小兔子傷心到了極點。大夥們上前安慰小兔子,可怎麼勸都沒有用。這時,兔媽媽回來了,問了清了來龍去脈。認真的對小兔子說“你不要哭,哭是弱者的表情,你哭了,那些衣服也不會回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想辦法。”小兔子聽了擦乾了眼淚,重新振作起來。大夥們一起幫小兔子想辦法。“吖,我記得小狐狸的店裡也有那種款式的連衣裙。”小河馬出聲。“你不說我都忘了,小狐狸的店裡的款式跟小兔子店裡小兔子的款式差不多都一樣,興許小狐狸有那件連衣裙。”大夥們的注意力頓時集中到小狐狸身上。小狐狸慌了,急忙說到“那些衣服我都賣出去了。”“胡說,昨天我還看見那在整理衣服,其中就有那種款式的連衣裙。”小蜜蜂說道。最後,小狐狸把連衣裙拿了出來,再經過小兔子的加工,衣裳變得更漂亮了。“謝謝你,小狐狸。”小兔子道謝。小狐狸羞紅了臉“是我說對不起,昨天是我乾的,對不起。”小狐狸道歉。“沒關係,今天你又幫了我,過去的事情我們不提了。”小兔子大方地說。隨即,小狐狸得到了大家的原諒。

您正在瀏覽: 小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