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左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左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照這樣來看,應該有三十個人呢!”照湯湯的說法,我們這裡只能留下——十二個人…… 

  我第一次聽到如此恐怖的通知。昨天我拼上了半條命和面子,在全班同學面前高唱國歌,然後唱愛我中華,那感覺,別提有多難受了,而且還有很多人在嘲笑你……為了進合唱隊,我幾乎是什麼都不要了。結果老師只挑選了五個人,並且這五個人好像和我一樣是憋足嗓門唱的。 

  今天一來到排練的地方,老師就告訴我們,這次學期末的合唱比賽,只需要十二個人,而她挑選的三十個人都是精品啊~然後要挑選精品中的精品,作為考試,她讓我們回家練習三天,比賽的曲目就是熟悉的《愛我中華》。然後周一的中午一個一個地來考試,考過的去參加比賽,沒有考過的就淘汰了…… 

  我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是不是奢望……我,從小一個不敢上台的人;我,從小一個呆在男孩子堆里的人;我,一個嗓子粗到可以去唱男高音的人……我後悔我為什麼是個女孩子而不是個男孩子…… 

  本來,我是不報任何期望的。直到…… 

  我進去的時候,看到了小學朋友。小佘。她的性格一點也沒有變啊。 

  我一進去,她就友好地讓我坐在她旁邊,然後和我聊起來了她們班級里的事情…… 

  我們班級的其他幾個同學就坐在我的前面,她們抱怨着不要去參加那個比賽,說是無聊,現代的女孩子不止我一個是中性的…… 

  我卻有中特彆強烈的慾望,很想很想去。 

  老師關照了我們,必須認真地唱。我會很認真地唱。 

  我和小佘好久都沒有見過了,她硬是要請客,本來我是不想的,可誰知道後來卻半推半就地答應了。她請了我一包薯片和一包零食,她說那都是她一直以來最愛吃的東西。 

  又讓她破費了……我這樣想到。 

  “你一定要考過哦!我們要一起參加比賽!”她這樣對我說,“我們當中有可能都會進入複賽,那當然是最好了;也由可能都淘汰;也有可能一個進入複賽一個卻沒有進入,但重要的是!我們永遠都是朋友!”說完,她猛地吃了幾口。 

  “好的!”我輕鬆地笑了笑,“到時候放學我請客!”

您正在瀏覽: 友情左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左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