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做伴 標籤:做伴作文

  天氣嚴寒酷暑,走出門,讓人不禁打個寒戰。“好冷好冷”!!!我嘴裡不停的叫着……

  我一直來回的跑去給姐姐做伴,可誰知道啊,我到底是不是做錯了?沒人憐惜我這個可憐的孩子,真夠痛苦的……今天,我剛從姨娘的單位回來,實在走不動了,一回來,就躺在床上休息,沒有力氣干任何事情,更不想出去走動,我只是隨便說說,我不想去做伴了,我還以為,姐姐的胸襟很寬廣,誰知道,隨便一句話,就把我說得簡直是……說我是裝出來的,他們人人都走了,我就輕輕的掉眼淚,這眼淚好咸好苦,真的,我是被冤枉的,可是,世上沒後悔葯,如果這件事還有個轉折點那該多好啊!!!

  我在想:“如果姐姐一直在冤枉我,不搭理我,那也沒什麼,可我真的不是裝出來的,今天實在是太累了,我實在是不想出去了,為什麼,這個冤枉的大禍就降臨在了我的頭上,好可惡!!!!!!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做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