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一次做伴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伴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姐姐要遠嫁了,我做了她的伴娘,這是我第一次做伴娘,有點開心有點不舍,畢竟和姐姐生活了這麼多年。

  伴娘有專門的伴娘服,稍遜於婚紗,紫色的,有點夢幻美,但必須穿高跟來搭配。我選了一雙跟特別低又特別粗的,還好,第一次穿沒有感覺特別的不適,看着鏡中化了淡妝的自己,我得感謝姐姐,讓我有機會增加自信,確實,七分打扮啊!

  婚車緩緩的駛過來,姐姐在姐夫的陪同下,拜別了父母親,我看到母親在偷偷的抹眼淚,父親依舊比較淡定,和我們一同去送姐姐到新家。坐在婚車的後座,看着姐姐與姐夫並肩坐着,是那麼的和諧,今天他們是最美的,也希望他們能幸福每一天。姐夫會時不時的側過頭來,低聲對姐姐說著什麼,逗得姐姐忍不住的掩嘴淺笑。

  我不禁想起了小時候,跟在姐姐後面,一直哭鬧着要糖吃,還總是霸道的把姐姐的份也給吃了,但是,每次姐姐只是佯裝生氣的白我一眼,依舊笑嘻嘻的帶着我這“大尾巴”去找小夥伴們一起玩。特別是上學那會,我為自己有個比我高几屆的姐姐,特別的洋洋得意,逢人便說我姐姐怎樣怎樣,看你們誰敢欺負我。不過,還是會有不識好歹的來欺負我,我就會立馬告狀,讓姐姐來替我報仇,看着那個欺負我的人被姐姐訓得服服帖帖的,我就特開心。有姐姐呵護的日子,我感覺是最幸福的時光。

  現在,姐姐就要遠嫁他鄉,陪着別人家的父母,呵護別人家的妹妹,疼愛別人家的兒子了,我不禁越想越捨不得姐姐。姐姐,作為伴娘,我只能伴你到新家,日後一切看你自己的了。一個人在一個新家,好好去融入,願你們百年好合,闔家歡樂。

  第一次做伴娘,陪伴的是我最摯愛的姐姐,內心有千般不舍,更有萬般祝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伴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伴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