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極地海洋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極地海洋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署假里,媽媽帶我去了大連的極地海洋世界,這裡非常有趣、神奇,就來讓我給你介紹吧!

  極地海洋館的整體外貌是一隻可愛的大海豚,像真的一樣,到處都是冰塊兒,不過都是假的。

  我們先來到稀有動物展廳,第一個景點是北極熊館,裡面一共有三隻,它們的毛又白又厚,有的懶惰的躺在地上,有的在水裡撈魚吃,還有的在煅煉身體。

  第二個景點是白鯨館,它的身子是白色的,頭很大,傻乎乎的。

  我們又到了章魚館和烏賊館,章魚都很大,有十幾條腿,張牙舞爪,可怕極了,它的每條腿上都有吸盤,能爬在光滑的玻璃上。烏賊和章魚不一樣,它也有好幾條腿,頭是三角形的,眼睛很小,它逃跑的時候會噴出黑色的水,跟煙霧彈的性質一樣。

  我們又來到表演館,第一個明星是海獅,它表演了套圈和頂球,它的動作非常輕巧、靈敏,很可愛!然後,又是海豚表演,它們表演了水上艦隊和水上行走,最讓我喜歡的是水上跳躍,它們突然從水中跳出,濺起了一朵朵水花,美麗極了。遊客們都拿起照相機,留下這美好的一刻。

  極地海洋世界真是海洋動物的樂園啊!

您正在瀏覽: 游極地海洋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極地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