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態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態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管幹什麼,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去對待,態度要好!不然什麼也不知道! 

  學習的時候需要態度和草稿本,學習的時候更要善於觀察和記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寫在草稿本上練練寫寫! 

  但是,我個人認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學習態度.假如父母親強迫學習的話,那麼個人心理都會有寫不耐煩、憤怒等一些想法. 

  但是認真去對待學習、自願去對待學習,用一種高興的心情去對待學習的話,就會對學習產生興趣,漸漸地迷上學習.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對待學習態度有很多種,主要是要看你對學習的態度如何了.只要你對學習的態度好,學習的時候就很容易記住!成績自然也會提高啦!! 

  至於學習態度嘛,也就是對於學習的看法和採取的行動.而另一個意思,就是人對待學習的舉止神情! 

  學習,能從閱讀、聽講、研究和實踐中獲得知識或技能!而你怎樣對待學習,就是怎樣對待你自己!你怎樣看待學習,就是怎樣看待你自己!!所以,珍惜學習,就是珍惜你自己!! 

  只要你對學習有良好的態度,學習給你無限的“資源”!就像你種田一樣.只要你擁有時間,擁有技能,擁有“種子”……等時機一到!就會有一大把的“財富”!! 

  雖然有些人討厭學習,但學習卻從不討厭任何人!它總是在人快要絕望的時候拉他們一把;它總是幫助身世可悲的家庭出現“陽光”……着樣的希望!着樣的力量!難道還不快點珍惜嗎?不只要你有恆心,有耐心,豐收的成果定會落在你的手上,而且還是最珍貴的成果! 

  所以,一個人的恆心、耐心和決心,是對帶事物的態度的能源.只要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只要你認真地面對學習,那麼,勝利之果便會降臨! 

  

您正在瀏覽: 學習態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