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成長的道路上,總有些如螞蟻般微小的煩惱,但這些煩惱卻老跟你過意不去,無論是如何冥思苦想都無法忘懷。人活着總是有去的,即便是煩惱也是有趣的,我的第一個方面的煩惱,就是學習。

  “這一次期末考試,必須進入前三十,不然你一個假期都別想好過!”媽媽大聲命令我快去背書,我抱着知識點昏昏欲睡,對媽媽的斥責充耳不聞,不過一會兒,媽媽又塞給我幾張卷子,本想消息會的我瞬間垂頭喪氣,在一張又一張慘白的試卷和密密麻麻的文字里度過整個周末。

  “這個是幾弦?問你話呢……”一聲並不嚴厲的斥責聲在吉他班響起,我支支吾吾的回答:“嗯,是三弦,不對!二弦。”我第二個煩惱就是膽子太小——遇到困難的事情會不由自主的緊張!

  上數學課時,我總是會在心中默默祈禱:“拜託老師了,別叫我去做題……”然後自卑的低下頭,不敢直視老師的眼睛。聽到老師沒叫自己名字時,會怡然自得的舒一口氣。這其實是怯懦的表現,每當我看到別的同學在舞台上大放光彩,敢於與老師正面交流,心中也副處一句話:勇氣通往天堂,怯懦通向地獄。

  第三個煩惱即使以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司各特曾說過:“在懦夫和猶豫不決者眼裡,任何事情看上去都是不會成功的。”學吉他的時候正是因為我的情感才推脫到開學時去學,導致我慢了別人好幾拍,“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看着別人熟練的在吉他弦上撥弄,我下定覺醒:“用於嘗試!無論成功與失敗!”

  “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氣自然。”煩惱的事千千萬萬,沒有什麼時想不開,唯一的辦法只有覺醒,面對和超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