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擁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擁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擁擠,大家自然而然的想到這樣一種場面:街上人擠人,人挨人,腳跟碰着眼尖,遠遠望去,黑壓壓的一大片,全是腦袋!讓人汗顏。

  老師總是象我們的媽媽一樣嘮叨:大家出教室時不要擠,如果過於擁擠的話會出人命。象湖南的一所中學,由於過於擁擠鬧出了人命……我總是將這些話當作耳旁風。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哼!我不可能遇到這種事!”但是世事難料,老天偏偏讓我目睹了這“驚心動魄”的場面。

  我滿吞吞的在去考場路上,看到前面人頭攢動,我不禁揩了一把汗:這堵人牆我該如何穿越?看來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擠!我拚命的往人縫裡鑽。突然,我覺得後面似乎有人推了我一把,我重心不穩,噠噠噠三步往前飛跨,眾人見我如此拚命,齊刷刷給我讓開一條“黃金道”等我站穩后,發現我終於擠進來了,不禁竊喜:老天待我不薄。我正欲抬腳時,才發現一個重大問題:那就是我的腳邁不開步了1可憐的我就象大海上無槳的小舟,隨波漂流,旁邊的人左擠右擠,我就左倒右倒。這姿勢有點象大猩猩盪鞦韆“人生這條船,我是主人,憑什麼我不能自己掌控?”想到這兒,我不甘的叫道;“為什麼呀?”蒼天無言,只有我那撕心裂肺叫喊。周圍的人聽到我的叫喊聲,都詫異的回過頭,當看到某人的臉因憤怒而扭曲的時候,不禁害怕的往旁邊挪挪。於是中間出現了一條手臂寬的“路”。我狂喜!連忙施展獨門絕技——凌波微步飛也似的逃離個“人間地獄”。

  事後,我只要一想到這件事就心有餘悸,我就不明白:為什麼大家一定要擠呢?有秩序的上下樓為什麼不好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擁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擁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