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油加的加油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油加的加油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自駕車到中山遊玩。 

  當車子飛奔到江海區時,油表的黃燈告訴我們:存油不多!於是爸爸把車子駛向一間標有“bp”字樣的加油站。車子還沒有完全駛進加油站,我們就看見有三位加油站的工作人員在對着我們的車子手舞足蹈。媽媽看見他們這個樣子,打趣地說:“現在競爭真激烈,就連加油站的工作人員也要跳起歡迎舞來迎接客人,真是難為他們了。”後來,當車子駛近加油機,爸爸提出要加97#汽油時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們剛才拚命地手舞足蹈並不是歡迎我們去加油,而是想通過身體語言來告訴我們,加油站沒油加,不要把車子開進去。 

  加油站沒油加?這可是個大新聞。好奇的我馬上抓住這個機會“採訪”了加油站的其中一位工作人員。據那位叔叔說,由於總公司要隔一、二天才能把油運到,因此除柴油外,這些天他們油站各種型號的汽油都供不應求。像今天這樣,油庫里不論是97#還是93#的汽油,早已賣光了,但油車卻要等晚上才到,為此他們只好一看見有車子駛進加油站,就馬上“跳”起“沒油舞”,可惜客人們都看不明。 

  聽爸爸說,以前加油站從沒出現過沒油加這種現象,那今天為什麼會這樣呢?我認為是地球媽媽在向我們人類敲響警鐘:我提供給你們的能源有限,你們一定要節約能源,注意環保。 

  在此我呼籲大家:今後盡量少用汽車,保護好我們唯一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沒油加的加油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油加的加油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