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的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災區的信 

  災區的叔叔阿姨: 

  您好.雖然你們在地震中不幸受傷了但你們卻不氣餒在石頭下不會放棄這一點我特別感動. 

  在地震中我看到了互相幫助的你們不顧自己幫助他人不論在哪裡的朋友都來幫助你們我十分感動在我情的死神面前你們死裡逃生.桑棗中學的那一個個追求生命的學生 

  那一張張渴望生命的臉就連死神也難一抵擋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全世界的人們都會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的人們重建家園盡一份力,奉獻一片愛心。我們全校師生正為你們捐錢捐物,獻出我們真誠的愛心。願這些錢物能夠早日送到災區最嚴重的地區,幫助哪些急需幫助的人們。  災區的小朋友們,雖然我們相隔數千里,但我和你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 

  汶川的小朋友們你們是可愛的,你們是美麗的,祝福你們,我最最親愛的夥伴。真心的希望你們早日恢復健康,真心的希望你們早日回到課堂,真心的希望你們早日重建美好家園,這是我最大的心愿。在見. 

  祝 

  你們幸福健康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