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遙遠的世界里,有一個神叫做大自然。這不,今年他的四個孩子都長大了,所以眾神要參加他孩子的成人禮。大自然有1個兒子,三個女兒,它們是誰?想知道嗎?如果想知道的話就聽我慢慢的講下去吧!

  大自然的第一個孩子是春,她總會帶給被人溫馨的感覺,她對待別人是寬容的,所以,凡間的人們總喜歡和她交往。

  大自然的第二個孩子是夏,他的脾氣很暴躁,對別人很不耐煩,大家都不太喜歡和他交往。

  大自然的第三個孩子是秋,她不善於和別人交往,整天把自己鎖在自己的房間里。

  大自然的第四個孩子是冬,她是大自然的小女兒,對冬很是寵愛。而冬呢?她總是纏在父親或春的跟前,她待人很好,跟春一樣很受大家的歡迎。

  這一次宙斯帶領各神來送給他孩子的禮物,宙斯送給了他孩子們的王位,他分別送給她們名字:春公主,夏王子,秋公主,冬公主。他送給她們一人一個助手:送給春公主一個助手——花朵、綠樹等,所以,只要是春公主走過的地方就有鮮花盛開,綠樹成蔭,花的氣息芬香撲鼻。他送給夏王子一個非常熱的太陽,所以只要是夏王子走過的地方就是很熱的地方。

  他送給秋姑娘豐收的法寶,所以只要是秋公主走過的地方就是一片豐收的景象。他送給冬公主一個特別的助手——雪,所以只要是冬公主走過的地方就是一片銀色的樣子。最後並讓她們每年按順序去巡邏各地,就這樣她們快樂的生活下去。

  初一:屈欣彤

您正在瀏覽: 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