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能為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能為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無能為力 標籤:無能作文

  夜晨哥哥,你對宛姐姐愛太過深情,對她的愛,太過霸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

  她是一個好強的人,怎會活在你的控制之中,怎會活在你的臂彎下,她知道,對於你們男子來說,你們說的那些話,都是不可信的。

  她被你們傷過,她已經在傷不起了,她認為她應該保護自己,這樣的話,她就不會再受傷害,可是,她努力地讓自己變得更強,你們都不理解她,你們都不懂她。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你們的一舉一動,我全都清楚,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我無權干涉你們的愛情,這些都需要你們親自體驗。

  我看得懂其他人的命運,可唯獨看不懂自己的命運,所以關於這些的,我都不懂,從來沒有人了解我,因此我也不想了解他人。

  可是我遇到了她,這樣懷有好奇心,想知道她的命運,就算知道了又如何?我無法去改變,我只能默默地看着她,看着她傷心,自己卻無能為力。

您正在瀏覽: 無能為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能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