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個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今年33歲,屬龍,是一位全職媽媽。她對着其他人總是一張笑臉,一副樂呵呵的樣子,而對我,卻總是很嚴肅,說起話來咄咄逼人。如果能從她的嘴裡聽到“很好”兩個字,那說明已經做得非常不錯了。

有一次,我晚上做作業做到了8點多鐘,媽媽見了,大聲訓斥:“你到底在幹什麼呢,平常那麼多作業6點多鐘就做好了,今天只有兩本練習本,卻做到了這麼晚!”我很委屈地說:“因為,因為今天的數學遊戲非常難做,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做呢?”媽媽看了看,倒了一杯水給我,說:“作業做不起,你就應該放下來歇一歇,不要一個勁地在那裡鑽牛角尖,也許等回過神來再想一想,你就會做了。”我還是不明白,傻傻地看着媽媽,媽媽生氣了,打了我一下,接着把正確的算式告訴了我。

我知道,媽媽說的是對的,可是再怎麼說,她也不能打我的,我心裡還是有點不服氣。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知道嗎?我愛您,因為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私的愛。可是,我希望您能多給我一點點笑臉和寬容,再多一點點的耐心和理解,好嗎?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