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之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走的很快,不知不覺我居然來到了這個世界11年,而一切過得是那麼快我以為我還在小孩時期,每天都能依賴着爸爸媽媽。

  落地那刻,隨着”哇”的一聲哭鬧我從媽媽的身上出來降臨到這個世界。爸媽隨着我的降臨不僅喜悅而且激動,媽媽對我的疼愛更是無微不至每天起床后都會看看我覺得安心了在繼續躺下休息。

  踏入幼兒園,那刻就意味着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不能一整天都跟着媽媽而是每天跟着很多小夥伴跟老師待在一起。對我剛進入幼兒園的我多麼抵觸加排斥對媽媽又哭又鬧,媽媽疼惜的看着我但還是狠心把我送進教室。

  初中以後,住在學校有時兩個禮拜才可以回一次家,但這對過於容易想家的我是多麼的煎熬。好不容易回一次家可以吃飯媽媽的菜,便開始狼吞虎咽”拿掉吃學校里吃不好嗎別那麼著急沒人更搶。””學校的菜哪有你的好吃”媽媽撥了撥我的頭髮滿眼心疼卻無能為力。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還有很多路要走,到都不能依賴媽媽也不能不靠媽媽。多了媽媽我的成長之旅才會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