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而又快樂的童年裡,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有捉迷藏,跳皮筋,溜冰,吹泡泡……許多許多有趣的事情,但我覺得其中還是吹泡泡最有趣。

  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在公園裡玩吹泡泡。我們用事先準備好的泡泡水,吹出一個又一個五彩繽紛的泡泡。它們在太陽下閃耀着,像一個個小娃娃飛在空中。那些泡泡被風吹着,小夥伴們追着泡泡跑,泡泡一高一低的,好像在說:“來追我呀,來追我呀!”風停了,泡泡們落了下來。有的泡泡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碰在了一起,像幾個小孩子聚在一起說小話似的;有的泡泡在太陽的照耀下,發出七彩的光,像是一個個七彩珠從空中掉了下來;而有的泡泡就像一個個傘兵跳落了下來,落在小夥伴們的鼻子上,弄得夥伴們噴嚏連天,太搞笑了……

  這件事真有趣!

  四年級:郅藝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