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加減乘除——獻給jj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減乘除——獻給jj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散發沿,映出你帥氣的雙眼,我在隱約中看見,天地初開時的驚艷。如果神也有顏容,那一定是你的側面。 

  這是你——林俊傑。 

  是妖怪嗎?為何能讓我死心塌地地迷戀着你?不!妖怪的,是我對你那莫名其妙的情愫。 

  1%的天分+99%=一首首悅耳的旋律、動聽的歌 

  放棄了名牌的大學,放棄了交往兩年多的女友,只為尋求音樂之路。因為——音樂就是他的呼吸! 

  他的音樂道路總是歷經磨難。在2003年4月4日發行《樂行者》時,卻遇上了正在流行的可怕病毒“非典”。在這樣惡劣的條件下,專輯銷量還是達到了120萬張的好成績。 

  他沒有周杰倫的囂張,也沒有陶吉吉的深沉,只是有着一顆愛音樂的炙熱之心。 

  總是害羞地抿着嘴,青澀得像只大蘋果。但也許,世界上就是少了太多這樣的青蘋果,牛頓才會晚幾年發現萬有引力的定律吧! 

  乖乖單眼皮,愛的就是你! 

  100%的創作才華—100%的銷量成績=新加坡人民的驕傲  

  一曲《江南》唱紅大江南北,林俊傑也日益深入人心。 

   《江南》為林俊傑贏得了大大小小几十個獎項,甚至在某種程度上贏過了周杰倫的《七里香》。 

  雖然這樣說,很可能被周杰倫的粉絲抓着衣領拎起來,頭也不回地直接打包當作垃圾丟出去。但各位小朋友注意了,事實勝於雄辯哦! 

  2004年新加坡的國慶聯歡晚會,林俊傑被邀請演出。晚會上,新加坡的主席鄭重其事並且慷慨激昂地邊與林俊傑握手邊說:“林俊傑是新加坡的驕傲!” 

  有一股暖流緩緩地,卻又不設防地穿過心臟,直逼眼底。場面過於溫馨,太容易讓人潸然淚下。我臉上雖然沒有什麼動容,但心裡哭得唏哩那個嘩啦呀! 

  2%的俊俏外表×50%的才華橫溢=100%的征服億萬歌迷的心。 

  為了《編號89757》這張專輯,林俊傑專門美國跟國際大師學習方程式的舞蹈。 

  在錄音室里工作時,他和工作人員常常通宵達旦地工作,休息的空隙就只有硯和礦泉水陪他度過,累了就躺在沙發上,不知不覺地熟睡過去。 

  這孩子,生活自理能力好像不咋地,怎麼這麼不懂得照顧自己呢?看來似乎又多了一個心疼他的理由。 

  100%的林俊傑÷100%的林俊傑=不得不愛林俊傑 

  他和音樂,就像是豆漿和油條,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會是最好!這樣的音樂和這樣的他,怎能讓人忍心拒絕?在他的音樂里體驗他的經歷,聆聽他的心事,就像是一杯加了些許伴侶的咖啡,盤旋在苦味里的,是清甜。 

  在音樂的凈土中,我找到了你,林俊傑。雖然我遠沒有你的才華,但愛音樂的心是一致的。你帶着我體驗旋律的優美,節奏的快感,走進音樂的第二天堂。 

    

  順着筆尖滑落下我的人武部真心,樸素的語言描繪成誠摯的祝福,我會堅持用最簡單的言語,表達內心深處對你的無限喜愛。 

您正在瀏覽: 加減乘除——獻給jj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減乘除——獻給jj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