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禁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禁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禁毒 標籤:禁毒作文

  時至如今,我們是否還記得是英國人把鴉片毒品帶到中國來的,我們是否還記得在一千多年前的那一叫做“虎門銷煙”的事件。

  我相信大家還是記得的,尤其是那些對毒品痛恨深絕的人。然而這並沒有完全杜絕毒品對我們進行摧殘的腳步,因為毒品已經悄悄隱藏在我們周邊所及的食品里,只能說那些販賣毒品的人喪失了人性,把罪惡之手伸向了所有的人,特別是正在成長的青少年,他們利用少年的防範意識的薄弱,將毒品分解在某些食品里贈送給少年們品嘗,藉以品嘗,然後一步一步地將他們引向萬劫不復。他們不知道的是,國家已經高度重視“毒品”這倆個字,所以,學校每年都會安排學生觀看禁毒影片,引起學生的重視,也讓學生對此有一定的了解和防範。警察也全力抓捕販賣毒品的人,也多出了很多的戒毒所,希望那些不幸染上毒癮的人在此得以救贖。

  毒品?海洛因,冰毒,鴉片一個個都像是深淵的惡魔,將近乎所有人玩弄於手掌。

  時間就是生命,生命建立在健康之上,所以我們更要遠離毒品。

您正在瀏覽: 禁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禁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