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那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那首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親那首歌,是曾經同桌推薦給我的!她告訴我,她在家裡聽了一下午,聽着聽着就哭了......只可惜,後來的自己去聽了幾遍,卻沒有發現有什麼地方可以讓自己落淚的,也就沒有什麼耐心繼續聽下去了!就這樣,這首歌,我沒有點我喜歡,因此平時聽歌的時候也沒有聽到!因此,這首歌,這首讓同桌落淚的一首歌,我也就漸漸的在淡忘......

  但是,早上聽試聽列表的歌的時候,突然播放了這麼一首歌!我也突然想起同桌的話!盯着桌面上的歌詞看了看,才發現,每一句,每一行歌詞,說的都是父親的種種表現!都唱出了我此刻的心情~!

  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那麼多平時看着好好地要強的人,卻突然間離我們而去~!讓我突然覺得人活着真的真的好不容易!突然讓我發現生命原來那麼渺小、弱小!因此,我也更加的害怕會失去我一向不曾為他付出的爸爸!因此,這首歌,突然變得那樣耐人尋味!突然,聽他聽個一天也都還不膩!

  記得語文老師和作文老師都說過,寫作文運用一些流行音樂的歌詞是高分的途徑之一!也突然間覺得父親那首歌,每一句歌詞都是值得運用到爸爸身上的,因此,靈感也來了,便想用這每一句歌詞來寫爸爸平時的某種表現,對父親寄予的各種心情!

  父親,那首歌,謝謝你給了我靈感!謝謝你概括了爸爸的事例與我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父親那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那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