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枝頭那首歌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枝頭那首歌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切都是一如既往,有時也許會有一兩個孩子在路邊嬉戲,或者是叫賣聲渲染了寧靜的小路,可這時的我早已被學習的勞累所沖昏了頭腦,無心去欣賞這些美麗,原本晴朗的天空也開始夾雜着絲絲烏雲,踏着急促的腳步奔回家中,放下書包,將繃緊的神經放鬆,讓汗水被淋浴的快樂沖洗,當柔軟的浴衣在身,靜靜佇立在窗邊,一場心靈舞會就此拉開帷幕。

  與其說是一場暴風雨,不如說是風浪。只見一排濃濁的煙霧如大浪打了過來,如不是有窗戶遮擋,早已飛沙走石。說時遲那時快,當風把樹吹得面目全非之時,傾盆大雨如秦始皇陵兵馬俑一般,聲勢浩大的撲天卷地而來,這時本應該是打在人身上一點感覺都沒有的雨,卻如一把利劍橫砍着萬物,在這瘋狂的“殺虐”中,我卻看到了一個渺小的身影,一隻迎着風刃飛行的小鳥,在呼嘯的狂風中,在磅礴的雨蹄下為了生存在努力的拼搏着,哪怕前面有再大的困難,他都在堅持着,因為他知道,一旦鬆懈,自己將永遠成為歷史,甚至在歷史上被人們逐漸淡忘消失,與其那樣不如堅持到底,即使失敗了也會在歷史上留下輝煌的一筆,哪怕風再大,雨再猛,有希望,有堅持,就有成功。霧在靜默中靠近着,雨和風也在逐漸退去,當霧覆蓋了那個渺小的身軀,一切變得靜默起來,脫離思考的沉默,我提起沉重的眼帘,眼中散發著一種鬥志,這時的眼神比任何時候都炯炯有神,那是一種對生命的感動。

  當濃重的霧氣被雨後的陽光所逐漸退散,雖未被完全溶解,但我卻看見一隻勝利的渺小身影在空中自由的盤旋翻飛着,鳴叫着,歡呼着,在雨後的世界,除了老人互相攀談的聲音外,更多的是一個讀書聲和一個鳥鳴聲在互相伴唱着,同時也是一個頑強的生命和一個因生命而感動的振作着的有一個生命,在鳥兒拼搏過的土地上,那些被這渺小而堅強的身軀所阻抑下來的水坑處,一道彩虹在這裡笑着……

  三十一中小初一:lysgxycsd

您正在瀏覽: 枝頭那首歌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枝頭那首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