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說說那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那首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一首在我心裡永不過時永不會老去的歌。

  當世界靜下來的時候、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戴着耳機靜靜地一遍又一遍的聽着,總會想起很多人和事,那些已成為曾經叫做回憶的人和事。

  “但是天總會黑,人總會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一首每次聽都會難過想哭的歌,大提琴的那句前奏一開始就撩人心弦,而那些歌詞也句句唱到心裡去…  

  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

  那個註定充滿蟬鳴和瀰漫著悲傷的盛夏總會到來…  

  有個逃不掉的詞叫“畢業”,有個永遠傷人的詞叫“各奔東西”…

  在鳳凰花開的時候你就要離開,在向日葵開得最燦爛的時候你就要向身邊那些和你一起長大的人說“再見”。

  就要分開了,我們的三年就要成為回憶了,開心的不開心的、討厭的喜歡的、昵稱的外號的都將要過去了…

  只想說,真的捨不得十班的那群娃… 

  再見再見,但願到那時我們說了再見,就一定還會再見…

您正在瀏覽: 說說那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那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