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里的,那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的,那首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堂里的,那首歌 標籤:那首歌作文 那首作文 一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莫名其妙的,老是趴在陽台的窗戶上, 看藍天,尤其是在晴天,有雲彩的時候,似乎感覺,我真的看見我愛的那個人了。 呵,我的姥爺,一家人,他走的最早,其實,他不應該離開這裡的,不應該離開愛他的家人的。 

  姥爺的長相,我記的清清楚楚,因為我愛他,我不可能忘記他,3歲的時候,老爺總是騎着他那一輛摩托車,載着我,上火車站,去大廣場,給我買糖葫蘆,買棉花糖,我的要求他總是百依百順,姥姥說:“你唄,遲早要將她慣壞的。”姥爺便笑笑說:“我們秀秀慣不懷的,呵呵。”這些事兒,是媽媽告訴我的,我至今一直記得。 

  12歲,我還需要他的擁抱,還需要他的關愛,需要他的呵護。而如今,我卻只能在夢中, 想念那個愛我的老人了。 

  前幾天,去紀念他, 去了烈士陵園,舅舅說, 今天遷墳,一家人都要來,呵,遷墳,他要搬家了, 把他的像拿到后,爸爸開車到了西陵園, 不知道是被煙嗆着了, 

  還是太想他了, 我哭了,初中以來的第一次流淚。 

  我愛的,我愛的。 你一定不想,不想離開我,不想拋棄我。兩年的關愛, 我已經足夠用了, 從大人們那隻言片語中, 我已經體會到了,那深深的愛。 

  我能回報你的,只剩懷念,只剩感謝。 

  我的姥爺,一個堅強的老人,終抗不過病痛的折磨,去了遠方那個溫暖的國度, 寫下一篇懷念他的日誌,真的希望他可以看得見,知道,我愛着他。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的,那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的,那首歌 暫無評論